还挺双标的珏

意义不明的评论会删除,毕竟是自己的帖子下面嘛。

借题发挥,乙女抓即视感注意
哇我在干嘛!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

##
怎么啦大将?唱出来嘛~

害羞了?

哈哈,不是已经弹得很熟练了嘛~

反正是内番中,谁也不要拦我给大将打扫房间,嘿嘿。

嗯嗯,我知道哦~凤凰的寓意是吉祥美满——爱情的。

……原来是这样!最初的古琴是用栖居凤的梧桐木做的?

……从厉火中挽救出来的良木啊,所以《凤求凰》是专门为抚琴者写的呢。

所以说大将唱出来啊,内番的时候听着大将给我弹小曲最棒了!呐呐,我可以去大将怀里听吗?还可以看着大将的手,听着大将的心跳,脑后就是大将的歌喉……

诶?……会挡视线?这样啊。

那为什么不愿意唱?

难道,大将不爱我?

大将不知道吗?我啊,想做大将心尖上的人~这样大将怀里一直都有我,再也不会有人伤大将的心~


大将又漂亮又有才学,怎么也看不厌,对我也是最好的……

看我啊!我说真的!

(伏琴)大将,脸靠过来。

靠过来啊!我不要等了!

(额头)啾

亲额头,是疼爱的意思,我啊,想要好好保护主人,主人也乖一点让我抱一下啊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