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挺双标的珏

意义不明的评论会删除,毕竟是自己的帖子下面嘛。

【HP paro 】{信浓婶}赫斯提亚(1)

赫斯提亚

Attention:
1 HP paro ,信浓婶,本文欠缺武士道和历史方面的深度。
2 各种需要篡改了HP的部分设定,看过原著应该会很眼尖。私以为没有看过原著也可以正常理解。

(。・ω・。)信浓藤四郎做我女婿好不好!
_(:з」∠)_加州你冷静没人抢你贻生乖啊x

(・ω・)ノ底下有(为了自己方便)打了一个《赫斯提亚》的tag,想要关注后续也可以戳它w——此举要是有什么不妥请告知!好商量


Start

Part1

我的书包旋转着我的书包旋转着飘上楼梯,而我挥着魔杖追在后面,拖着湿凉腿登上台阶。
拉文克劳学院的塔楼高耸入云,公共休息室的入口在一个露天的平台上,圣诞的雪从空无一物的、黑洞洞的天上盖下来,脚下远远的地面已经白的发亮脚下远远的地面已经白得发亮,平台的护栏也洁白冰冷,摸不到它精美的雕刻。

这样大的雪里,即使是没有宵禁的圣诞,公共休息室之外,也只有一个人站在塔楼的穿堂风里,裹着黑白相间的棉袍,脖子缠上格兰芬多学院的金红围巾,就着室内漏出的灯光披着一层暖橙色。
火红的头发,泛黄面容,奇异而剔透的眼睛,转头看过来,好像他才是光源。

“那个,非常抱歉——”他开口呼出一团白雾,拍了拍围巾上的雪花,“你认识红·贾吗?”

我当场僵在原地,感觉一阵穿堂风从耳朵通过空空如也的大脑,一瞬间把什么都刮走,使我满脑子只剩风声,浑身凉得不能自禁。
我抽了抽鼻子。贾红是我的双胞胎妹妹,我寒假才知道她的死讯,正是刚从那阴冷得像冰窖的家里回来。
“唔……我兄弟介绍我来找她 讨教如尼文,”他拎起手里纹着咒语的布兜,“所以今天来拜托她——她是在拉文克劳,对吗?”

我吸一口冷气,打了一个喷嚏,索性把整张脸埋进手帕。
兜里可能是热腾腾的烤饼,配了正温的黄油蜜酒,她准一开兜就会熏得一脸油花,连眼瞳里也是滑亮的油光,兴奋得踮起脚来,用奶油似的声音念叨这些美味,让人想把她连人带兜搂在怀里。我把眼泪挤进手帕的纤维。她已经无福消受了,在这儿的我什么也给不了她。
“我——嘶、嗯……”
我飞快地抬起头,假装自己只是冻感冒了,真相哽在喉头。我忍不住又瞥了一眼那诱惑力十足的兜子,鬼使神差地,我咽下眼泪、收起帕子,扯了一个可笑的谎。
“噢,我就是。”
胸膛里回荡着心跳的巨响,更觉得心里空荡荡的。


—————TBC
_(:з」∠)_还有答应亲友的打架要码。这篇全文手写稿已经完成了,第一部分先行求个指教哈w

信浓进入勇者和火的格兰芬多,大家没意见吧(。・ω・。)ノ格兰芬多还是很有爱的,大家吵吵闹闹的❤️公共休息室(宿舍楼大厅)里是大火炉和软软的扶手椅,大冬天一起裹被子!脑补了粟田口们围着大火炉搓手手排排坐(*¯︶¯*)

私设出来的女儿在拉文克劳_(:з」∠)_因为我想进去…
脑补过小前田(赫奇帕奇院)爬上高高的拉文克劳来给婶婶送好吃的(((o(*゚▽゚*)o)))开心开心开心…然后不知怎的就变成这样……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