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挺双标的珏

意义不明的评论会删除,毕竟是自己的帖子下面嘛。

【HP paro 】{信浓婶}赫斯提亚(2)

赫斯提亚

Attention:
1 HP paro ,信浓婶,本文欠缺武士道和历史方面的深度。
2 各种需要篡改了HP的部分设定,看过原著应该会很眼尖。私以为没有看过原著也可以正常理解。

(。・ω・。)信浓藤四郎做我女婿好不好!
_(:з」∠)_加州你冷静没人抢你贻生乖啊x


Continue


Part2

信浓藤四郎是个格兰芬多,家里有不少兄弟。
食堂里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的长桌是最近的,认识信浓之后,经常看见那儿有几个亚洲面孔冲我伸长脖子挥挥手,有时还跑过来要口糖吃。直到同届那个格兰芬多找球手,一个扎长辫子的东亚男生,魔药课上回头来问我是不是红·贾、问我他弟弟学习的情况、问我他烤的小饼好不好吃(然后挨了教授用教案狠狠一拍),我才知道他也是信浓的兄弟。


“嘿,知道吗,最近学校在闹蛇怪,”找球手哥哥用银刀柄敲敲我的工作台,“前天晚上洛丽丝夫人被石化了!”{注1}
“哦,难怪费尔奇那么暴躁,”我正在给龙牙刻咒(得趁热下到药里),他这一回头,手里这根失手弹了出去,就只好弯腰到桌子底下捡,“我昨天半夜去图书馆研究符咒,他骂骂咧咧地折腾了一个半小时——”我把龙牙往桌上一拍:“捅穿我好几块桃符!”


{注1:洛丽丝夫人:是费尔奇先生的猫。费尔奇先生是学校管理员(类似宿管)。}



“说起来,最近学校里出蛇怪了。”信浓藤四郎按着膝头的书,正翻译到“水蛇”这个词,“大半夜出去翻禁书很危险哦,没关系吗?”
我们正坐在黑湖边的长椅上进行如尼文补习,背后就是湖水,我听得见乌贼从背后带走水流的声音,风里信浓鲜红的鬓发在两颊拂动。
“我没看禁书啊,普通的中国古书译本而已。这个语序,祭阵上要倒装……”
信浓低下眼去,叹口气划掉了错误句型,眼瞳里好像蓄着一个念头不知道往哪里引去,皱着眉头一笔一画地写。
“洛丽丝夫人被挂起来了,尼古拉斯爵士定住了,墙上还有血写的字……”
“专心翻译,今天要好好把它学完。”我用干燥的笔尖点点书角,“讲的时候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,上手了还是不注意呀。”

一时间只剩风吹着树动的声音、鱼在水里上浮下沉的声音,一两只猫头鹰带着信从头顶上飞过的鸣叫和翅膀拍动。明明上上下下都被细腻的声音所围绕,霍格沃茨就是有这样独有的气息——却总觉得在哪里蓄着将要溢出的什么念头,被沉默端着、持着不知道该往哪里倾出去。信浓的羽毛笔持续着它的沙沙声,两双颜色各异的眼睛注视着同一根晃动的羽毛。


Chamber of Secret has been opened,beware.
密室已经开启,注意。
This only applies to enemies of the heirs.
只讲给那些传人的敌人。


“红,你是纯血吗?”信浓放慢了运笔的动作,貌似云淡风轻地试探。
红,血脉这种东西,一直都不值得依靠的。
我瞪着“水蛇”一词,目光呆滞。
“倒装。”回答他的声音微微低哑。


TBC.

1可以在《赫斯提亚》tag下查看(。・ω・。)
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