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挺双标的珏

意义不明的评论会删除,毕竟是自己的帖子下面嘛。

打搅吃粮歉,走过路过看一眼~

8/12是生日,想借机复健一下。
因为私心的哈利波特月没有结束,朝圣(x)和狂欢停不下来,加之有书要读、有补课,极有可能完不成orz……

但是!{{(>_<)}}

也想借此改改坑鸽的毛病,组织时间之类的,请大佬们不要大意地向我投掷命题!_(:з」∠)_

1、不敢夸口要求随便提,(如果给我一点协商空间我也会很有动力的!)不过毕竟是命题写作,请讲明大方向和底线吧!

2、个人能够尝试的范围,除了纯原创之外就是《秦时明月》、《刀剑乱舞(乙女)》、《哈利波特》同人,其质量……看发挥。所以上一条提到的指方向可以说救命稻草!

3、没什么阅历,读的书也是什么哈利波特之类,还有秦时越走越猎奇的风格,自然而然会比较虚浮,加之本人性格粗枝大叶,不太会写现实意义太强的东西,希望遇见大佬指点。

4、撒出去佛系收回复,没有人有兴趣也是好事。时间紧,恕不能各个儿命题都去写,请给我选择和思考的空间。

_(:з」∠)_大感谢~~我也想要有大佬带

评论(5)

热度(2)